我的情人节

由于工作时候的保密,无法公开一些照片,有时候忘记发到微博,又赶忙删除,我感到很无奈,已经不在老公工作的地方上班了,还是要保密,因为觉得对他不好,思前想后觉得在这里建立我的轻博客,这里没有人认识我,我可以畅所欲言喽........

这不是老公第一次送花了,但却是老公第一次送的22朵玫瑰花,粉色是我的最爱,还是和他两地分隔千里迢迢送来的花,所以我激动了好一会,他也花尽心思,早上给我写了好多留言,全是抱歉没有情人节礼物的话,其实他的那些话我都已经感到很欣慰,不需要什么礼物了,没想到下午有人敲门带着他的花送到了我的面前,我高兴的无法形容,只是抱着花找卡片,看着花,然后才打电话问他,待一切都确定是老公送的,我拿着手机拍了又拍,发到微博上晒我的幸福去了,却因为内容的变化删了又发,像个开心的小傻瓜,今天才想起来,我居然没有抱着花照一张自己的照片,于是我等着爸爸回来给我拍照,

看着微博上的朋友们的话,原来结婚了就跟情人节没有关系了,我可不这么认为,我以后不管自己多大,我带着宝宝和老公每一年都要过两个情人节,214和七夕喽,很期待宝宝出世后的第一个七夕情人节~

评论

© ICIM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