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这小事

写完让我伤心的那篇该死的日志,我决定改变我的心情,夜晚要喂宝宝,索性不睡了,月子里这样伤身真不应该,可是没办法,脑海里的话不停的响,如果不分散我的注意力,我想我会去喝一瓶安眠药,与世长存!

又想再看一下初恋这小事,不知道这回是看了第N遍了,为什么这么喜欢,就是因为女主角那种纯纯的爱,她做过的每件事,几乎都发生在我身上.

我也会在教室外的走廊上看着窗外的蓝球厂上喜欢的人的背影,我也会在课堂上遮遮掩掩的偷瞄后排坐着的喜欢的人,经历过被关心,然后偷偷爱恋上某个人,经历过课堂上小纸条传来传去,直到放学喜欢的人给我的纸条上写着:I LOVE YOU,让我欢喜了好久,经历过走在回家的路上遇到喜欢的人迎面走来,忐忑的心不知道如何面对,直到他主动问我去哪里.慢慢开始了我的初恋.

初恋是美好的,也许是最难忘的,可能已经忘记初恋的对象,但是永远记得那懵懵懂懂,纯纯的爱恋,傻傻的,甜甜的,酸酸的,苦苦的,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让某个夜晚突然想起,也会甜甜的笑,因为那是真正属于过我的初恋,初恋这小事.

评论
热度(1)

© ICIM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