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相距两地,不增添烦恼就已经不错了,我本着不打搅你这个大忙人尽量不跟你说硬话说恼话。男人上班到半夜周末还要收拾打理搬家的事情,这些谁都看在眼里,不在身边只能言语上宽慰你的心,我说辛苦了,那是觉得你真辛苦了。可是为什么你做这些就是多么多么的伟大,我承认伟大,但是你的伟大不是你用来轻蔑和鄙视我的理由!我在老家跟孩子在一起,我不是跟孩子享福天天玩,孩子不会自己长大!我不能在杭州跟你一起打理新家是我的遗憾,但是也是你觉得我晚点回老家机票贵,也是你让我早点回去,我在老家带着孩子也是对这家做的事情,为什么不参与与你一起打理新家就是我什么都不为这个家做了,我十月怀胎生下了一个跟你姓的儿子!我辛苦的带他到两岁,我割舍不下这份爱,我还是跟你在杭州,把孩子放老家!你觉得我跟你享福,我那是割肉一样的分离的苦,好嘛,好日子来了,终于可以搬到新家了,漂泊的船终于靠岸了,你是心疼我才让我这几个月回老家跟孩子在一起的吧!可是为什么中途你无限的语言攻击我,我难过生气,第二天跟你说话就像没发生什么一样,如果换以前的性格早拉你黑名单了,让你电话打不进来,也好几天不理你,但是我没这么做,因为我知道你很辛苦,真的很辛苦。好几次了,你不能因为你累就来攻击我的心,这样你当真舒服!比我对你说那几句让你心里宽慰的话舒服!你就这么觉得我舒服!是不是我在老家身心比你累你就觉得平衡了?孩子不会自己长大!你做的一切不是要给我和孩子一个安乐窝吗?还是让我带着没有带着孩子跟你一起受苦的愧疚的心回到你准备的安乐窝吗?男子汉大丈夫就这么不能扛起一份天吗?扛起了就不要埋怨你天下面的人,不喜欢听我说宽慰你的话,就不要伤这么关心你的人,有个人心里有你,心里没你就什么都不说了!

评论

© ICIM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