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宝从出生起就被我放在小床上开始他独自睡觉的生活,也许是国外教育看多了,我认为那是对阿宝的最初的一个独立的锻炼,当然我也不是那种铁石心肠的妈妈,我也时不时的想抱这个肉肉的小家伙入怀里睡,也许是月子里阿宝就习惯了自己睡,他每次都会一副不舒服的表情回报了我这颗爱他的心,扭扭捏捏的跑出我的怀抱,他睡着了,如此的香甜。我开始后悔那些所谓权威的国外式的教育,我动不动就抱他入怀,我甚至觉得那些只能抱着才能入睡的宝宝那是多么的爱自己的妈妈!那是一种享受,可是阿宝,他婴儿期的独立让我确实轻松,但是我多么渴望那种依恋妈妈的萌萌的眼神。

         阿宝3岁了,那种婴儿期独立慢慢消失了,从他开始成句成句的说话,他就很黏我了,他顽皮时我要凶他时,他会委屈娇滴滴的对我说:妈妈抱抱!我认为那是他一种小可怜的撒娇,避免我对他的呵斥,不是真的那么想我抱抱,但是这招百试百灵,我一定温柔的抱起他然后亲他,告诉他只要你听话妈妈绝不凶你。我渴望阿宝伸开小手喃喃的说着:妈妈抱抱阿宝。直到今天阿宝睡在我旁边,看着我说:妈妈抱抱阿宝,我掀开自己的被子示意他进来妈妈被窝,只看他可爱的小身躯慢慢进来嘴里嘟嘟囔囔的说:睡妈妈胳膊上。我欢快的抱着他阿宝最爱妈妈不?他不加思索的回答:我最爱妈妈!虽然我无数次的对他说我爱你听他回我:我爱妈妈!都没有今天早上格外的让我窝心。


评论
热度(1)

© ICIMOO | Powered by LOFTER